Friday, June 3, 2011

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我在乎?

为什么你能不在乎?

我们 用了多长的时间 几次的机会 决定还要一起走下去?

你说 我不开心
你说 我不明白你

那你呢?

我很想要明白你

告诉我 我要怎么去明白?

因为不信任 不想要我担心

所以什么都不告诉我

我可以怎样去明白你?

我真的不是住在你心里 更不是你肚子的小虫

我要怎么办?


昵名 留言 简讯
我要怎么想?

我真的不开心
我不喜欢看到这些

你一定会出事
为什么不相信我说的话?

难道经验没让你得到教训吗?

为什么要吵架?
我的错?

错在害怕再发生过去的错

错在太在乎你

错在我太敏感

错在我太执着

错在 我太保护自己
不想再受伤害

更错在 我了解你

这3年来 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教训

我既然敏感到 这样的地步
害怕受伤 害怕失去 然后丧失理智
很好 你训练出来的我
变成这样了

可不可以请你 远离他?
世界上还有千千万万个男生
不要让我像恶魔一样
没有一个女朋友 可以任由其他女生一直在男朋友身边围绕
不是每个男生都可以像唐三藏一样

我真的只想要好好地在一起
保护属于我们的东西
不喜欢有人介入我们

为什么一定要发生这么多事?

想不明 想不通
搞不清 搞不懂

我们的爱 到底 犯了什么错?

祈祷 祈祷
每天都在祈祷
是还没收到我的祷告吗?
还是
连上帝都选择放弃我了?

好难过 好难过
真的 好难受

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为什么我们要一起存钱?
因为我一直希望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要和你一直去旅行
或许是某个古朴的小镇
或许是某座灿烂辉煌的大都市
我们可以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 和 属于我们的风景
一起吃早餐 午餐 晚餐
或许吃得不好 可是却依旧为对方擦去嘴角的油渍
风景如何 其实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在我的身边
我们拥有属于自己最珍贵的回忆


你 明白吗?

2 comments:

  1. chill la sweetheart.
    i have a same problem with you,
    almost same.

    ReplyDelete
  2. sighh
    Nothing more to do
    Accept, move o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