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早上的0530
我不是睡不着 更不是不累
其实我已经累得连睁开眼睛的力也没有

不管我看戏 打机 想要尝试把那个画面从我脑中删去
就是没办法
当我把眼睛合上
那个画面 就不断不断的浮现

我不敢把灯关上
我把狗狗带进房间
我从来都不会让它进我的房间
但我宁愿明天辛苦一点
扫狗毛 抹狗毛
我也不愿一个人在房间

那个画面 真的 好难让我释怀

我真的没办法克服 接受这个事实
更不可能让自己闭上眼睛
看着那个画面一直掉眼泪

原来 人 可以那么的无助
这种无助会让你不停的流泪

我可以找谁 哄我入睡?
我真的 很累 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