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我今天很丰富的晚餐
牛牛牛牛牛 扒
终于要告别守斋期喇
明天过后就要告别五颜六色的药丸
终于要吃完了
生活恢复正常
我要吃火锅 要吃韩国餐

本来应该是很值得开心的好消息
世事并不如意 有好就必有坏
以后见面的时间又要被削夺了
我开始又在胡思乱想一堆有的没的
说穿了 也只因为我们的不稳定
让我好没信心放心去做自己的事
我还真的宁愿呆在家
把时间都留给你

我开始产生恐惧了

亲爱的上帝
如果你听到我的祷告
为我实现我的愿望 好吗?
给我信心 让我放心
我只想所有事情都简简单单
让我们稳稳定定
只要他 不离开
一直都在
这就够了
他的存在 真的很重要


#iloveyou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