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昨天
今天
讨厌的生病粥期

明天妈咪的朋友请吃饭
我终于终于不用守斋了

我像昏迷了一样
睡了12个小时
爹地叫我起床的时候
已经是傍晚的6点了
我他妈的厉害
我怎么可以睡这么久?
*昏倒
话说回来
我今天还真的忘了吃药
真糟糕
睡觉前还真的要记得吃一下

今天没有要吵架
就是又相互小顶嘴了一下
病人既然需要自己开口叫人来看病
这合理吗?
这次应该我有道理了吧?
法官判我胜诉 你去反省


我是大不透
生病喜欢耍赖
很爱依赖 撒男朋友娇
我不否认自己有时候真的很幼稚很自私
但这就是我
请包容这么一个真实的我
所有的事都有可能改变
但可能就只有这个决定不会变
就是 一直喜欢你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