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昨天才说想要吃韩国餐
今天就有得吃
谢谢
=)


该来的始终还是会来
原来上帝是想告诉我
时候到了
我该醒了

不想做最坏的打算
了解一个人有时候真的很讨厌
因为你很清楚什么时候他会下什么决定
即使我多不愿意 我想的那个结果 会是最终的结果
这应该不会有错了
但是还是抱着一丝 就那么一丝的希望
他会为我而奋斗 而努力
期望结果不会是我想象的那个画面

家人要是真的爱你
即使他们的决定 他们的出发点是为你好
总有一天他们会明白你的坚持
了解你的决定

我知道我不能再要求什么
会突然的一天
属于我的全部 都会溜走
舍我而去


一天一天
慢慢慢慢




开始 计时倒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