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不知不觉 凌晨4点了
病了几天都没睡好
每天除了只能吃粥和清汤
还要啃药
不能出去, 不能淋雨, 不能暴晒, 不能夜睡
我有在早睡
可能从6点 提早到5点 再提早4点
也算一种进步


不晓得是生病特别让人感觉烦躁还是神经失调
火气很大, 可以突然有种从天堂掉进地狱的感觉
那个瞬间的转变
只有在你冷静下来以后才真正觉悟上一秒所发生的事
是我脑袋真的不太灵光了? 还是一时怒气冲昏过头?
最近 真的不太妥当
找不到源头 我都快抓破头了


我昨天晚上居然为了一句话三个字 哭了
是激动还是感动?
不过就真的瞬间温暖了我的心
这一回眼泪没有白流


再到今天 突然的拥抱
我既然让自己回到了3年前 那个时候
瞬间的融化与陶醉
想念与爱 仅在一拥抱
那种感觉 很不可思议的奇妙
更莫名其妙的是 我从来没有想过再会拥有这种感觉
年已过 景物依旧 但人事已非
一个拥抱 我知道自己没白赶一场
是值得的
谢谢你


好嘛
我没在夸张
是超真实的感觉
我还正享受你在身边的每一刻
只要不吵架
其实我们可能真的可以很好
比起以前我的他 或许我们不应该拿来比较
这一点我要很清楚
现在的你 是你 不是他
我真的应该埋藏好那个他
再想念 也不会有一样的人 一样的过去再重现
我要习惯这样的改变
相信你 一样能给我幸福和笑容
证明我的现在比过去更值得我拥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