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安.全.感 ?


没安全感的孩子,会这样

1.手机不离身

2.有时会笑的没心没肺,有时却很沉默
3.对待相应的人,会有相应的性格
4.喜欢用被子把自己包裹
5.会突然想起一件事,而泪流满面
6.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伤心,但不会被发现
7.会突然伤心,生气,也会突然高兴
8.会很需要朋友,害怕朋友对自己说伤心的话
9.会从小懂得很多道理
10.爱听悲伤的歌
11.会因为一件感动的事,偷偷哭很久
12.会安慰很多人,但自己却没人安慰
13.会经常翻手机,看有短信没
14.会经常上facebook等别人和她说话
15.会怀念从前,讨厌现在
16.会突然想到某句话,然后找离自己最近的,写下来
17.会突然唱起某首歌
18.有时很神经有时很镇静



18里面我中了15个
原来 我也是缺乏安全感的小孩
也其实 我老早就发现自己是了

是好事 还是 坏事 ?

对我来说
安全感这种东西
它存在 我会觉得不够
它不在 我会很迷惑
是在于 人 的关系?
我不懂
我只知道 
我一直很努力的寻找 
那所谓的 安全感
我也知道
现在这个 不会给到我想要的东西
但我坚持
是因为 他曾经让我很幸福
曾经让我拥有满满的安全感
也可能 只有他
才能给到我 这一直寻找的东西

朋友们 反反复复的说了很多
我不懂? 其实我都懂
只是
爱情就是盲目
人也就这么的傻
没有原因
有时候 只是 事情不是发生在你身上
你不懂那到底是什么感觉
所以 我从来也不多说什么
因为我相信
你总会找到自己很喜欢的一个
经历这一些
体会这一切
你就会明白 为什么我会这么做
人都一样
没有例外
这一刻你可以狠下心 
并不代表下一秒你可以坚持不会后悔

王力宏-安全感

Love is just like life, unexpec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