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又一个凌晨 又是时候 说 晚安了


今天早了1个小时
3点钟

终于有一个晚上我不用挨Maggie面了
因为
... ...
我不饿
哈哈
很厉害的我
也快吃足 一个星期了
想不肥
都很难
= =

今天 又去看医生了
天气真不好
让人容易病倒
大家
喝多点水 + 照顾好身体
=)


不管我
多任性 多无理
多霸道 多取闹
多疯狂 多幼稚
多公主 多挑剔
多麻烦 多敏感
多野蛮 多搞怪
永远包容我的 除了 爹地妈咪
还有一个人
***
谢谢你
在我充满疑问的时候
耐心地 一一为我解答
虽然 答案 都总让人 失望的说
*事实 永远都那么残酷*
除了 消化 接受 放下 淡忘
别无选择
+互相信任 很重要+

还有 6天
很漫长的 6天
=(

闪人了
吃了药 是时候 睡觉去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