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有些东西 犹豫了很久
我知道他一定以为我忍不住会去看
不好意思 让你跌了一下眼镜
我知道你不会想要我去碰这任何的一切
我也选择遵守我们之间的承诺
但愿我的信任到头来不会是一场空
相信你 我做得到

也有些东西 你没开口提起
是你已经把事情完成了?
还是 你还是觉得不是时候?
该不会是哄我敷衍我的话吧?
我更不希望那是冲动的话
其实我真的很想开口问
选择去相信, 不要逼你
还是把嘴巴闭了起来
偶尔还是要学怎么当哑巴
我拜天拜地拜神祈祷都希望这一切 是会被实现的
继续 等待 吧

圣诞节?
我还是比较期待2012


倒数8天


那个不幼稚的我 存在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