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很讨厌 不喜欢 你对我说 不


开始很讨厌12月
总觉得所有的事都在开心边缘飞过
我的12月过得不怎么开心

很常走在路上 看着一双一对的情侣
共同拥有着所谓的情侣用品
其实羡慕得不得了

我还是不开心
当他越说越兴奋的时候
心里就越来越难受
这就意味着 距离我的梦 越来越远了
几年的事, 确实应该先为自己打算
我不能给什么意见
也不该有那么多意见

我的任性 我的霸道 我的幼稚
超乎我的想象

勉强没有幸福
只能一直劝自己 算了吧 都已成定局
你还奢望有什么奇迹会改变吗?
看开 看开 看开
不开心也还是要过 要面对
别再任性 放纵自己 放肆自己
越来越过分了

有时候改变不了别人 就要改变自己去适应
*没有人值得为谁而改变, 只有自己. 


累了又不甘愿去睡
闹公主脾气 犯贱不睡觉
放肆自己的不开心
人生总充满着许许多多的不如意
接受 看开 忘记
不要再提起

真的没想过 会为这么无谓白痴的东西 而掉眼泪
我的在乎 谁知道?
赏自己两巴掌 梦要醒了

还是去听歌让自己心情好起来呗


*祝我有个美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