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不断的进化.


结婚?
最近围绕的话题
几乎每天都会听到 [结婚] 这2个字

我总是那个 被说 最早结婚的那个
在我身上 常常就会出现这一堆东西
1. 说真的 什么时候要结婚? 记得一定要请我噢
2. 我知道很多人抢 但我还是要当你的伴娘, 快点结婚喇你
3. 拍婚纱照记得送我一叠
4. 你的孩子一定要是我的干儿/女噢
5. 20岁了, 可以嫁人了, 什么时候打算嫁?
6. 记得要嫁个有钱的 才养得起你
... ... 

这些话从我17岁开始
就一直围绕着我
我有看起来很想嫁人的感觉吗? 
==



我很爱很爱很爱的他们
真的 天生一对 郎才女貌
整个就大绝配
♥ 超级大爱 ♥


当你没有很想要结婚的冲动和念头
其实看见别人幸福甜蜜的那个样子
你会发自内心的觉得很感动 很温暖 很窝心
就会开始深入了解 [结婚] 这2个字

在我20岁以前
还真的曾经有过那么一个人
让我幻想过 步入教堂的那些画面
也只有 唯一 的一个

一群的朋友
一起计划着各自的将来
才发现原来 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标和计划
什么时候踏入这奇妙神圣的阶段
原来 曾经发白日梦的 不只是我
现在的我们都往自己未来 出发着

即将要迎接2字头的来临
一千万个不愿意
和现在的自己道别
竖立一个和年龄相符的自己
最后的27天
就让自己疯狂幼稚的倒数
告别我的1字生活
准备迎接 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瞬间 觉得 自己
*好老 好老 好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