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斗幼稚的小孩


12月17号, 凌晨的2点钟
其实头痛得不得了 又死犯贱不睡觉

今天又再发狂 做了很幼稚的事
我不知道 原来我的一番好意 最后会让自己变成罪人
我真的希望是自己太敏感
而不是你的态度真的不好
至少让我存有一点想象 你还是“美好的”
也无所谓 反正这就是自己要搞清楚的东西
如果实际 和 你想象的有些出入
那你还会那么天真吗?

这个世界上 不是有几分姿色 就能得到你要的人
你听的 未必是事实
而事实的真相 会在适当的时候被告知
那并不代表在那以前 你可以毫无顾忌

人的忍耐 是真的很有限
做个女生 女生该有的矜持和被动 拜托有一下
不要让自己变得那么廉价

对不起 我是古人
在我的字典里
女生是应该被追 而不是倒追
不管什么世纪 男女平等的世界
长辈们都还是叫你 女生要有矜持 不是吗?

突然觉得 这个世界实在很恐怖
人可以为了一己私用 大家互相哄哄骗骗
为的到底是什么?

还好到最后 我的任性 我的霸道无理
总算得到个了解明白
我做的东西 从来就不会多余
虽然幼稚 但是管用就好
至少看清 现在目前的状况
呼 很冒险 打了这一战
胜战了 不是吗? 我想大概也是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我知道我的死公主脾气和性格是脱不去的
只有学怎么脱变进阶去皇后那个阶级
成熟一点点点点就好
还有
少一股牛脾气冲动坏事
学会做绵羊最好

今天 总算看清楚 所谓的真面目了
我还真没看错你
你真的不简单
但是
一山还有一山高 少再嚣了
你这种 真的还没够班和我挑
回家喝奶去吧你


我还有14天的时间可以疯狂的幼稚
2012, 生日之前 都未满20
但是对我来说 2012的1月1号
我就希望一切从新开始

对的人 错的人
该延续的 该结束的
都是时候在新的开始前 有个决定
我希望我的2012 不会再那么悲惨


+晚安+



*女生有时真的很奇怪,心里明知道他没有背叛自己却一直怀疑并且质问他真正的事实。他知道她要的只是一个安慰,但他却因为她的胡言乱语而生气给了她冷言冷语。让她不懂得向什么方向继续前走.. ——白白




p/s: 拜托不要扭曲我的意思 我从头到尾 没有说你是第三者
还有 是不是一起 去查清楚 才告知天下
我也不喜欢被诬蔑 少给我来这套
现在是谁 比较幼稚?
天真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