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40不再有1 ♥


恭喜我 已经有12天没吃饭了
什么都吃 就是不吃饭
*其实也不是什么都吃 我知道我超级无敌非常挑食 ==
好嘛
我知道稀饭也是饭
我还是有在吃"饭"
~.~

体重非常顺利的回到我理想的标准
整个大开心 =D
但是那个肚腩 还是死死不肯离开我
=(

他们说我神经病
重了1个kg
就不吃饭
等着被风吹走吧你 -.-

不管什么年龄层
女人嘛
就是爱美不要命
虽然我平常邋遢随便了一点
但是还是要出门 还是得见得人
=P

其实我现在很睏
有点语无伦次
是没吃饭的关系吗?
最近老觉得浑身没力 走路飘飘
要死不死 要晕不晕
还是睡不够 产生错觉?
我还真的是非常怪的胎 @@


闪人了
祝我有个美好的夜晚
Party Rock Tonight





p/s:
*那个某人 我知道你在看我的部落格
因为你 我的Club变Pub
这下子 可以收回你的担心和忧虑
回收下次可以循环再用
哈哈哈哈
不要忘记信息和我声 谢谢 再加颗 爱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