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累了 泪了 都会过去的


以前 如果你问我 为了什么而下夜店
一个就连我自己都回答不了的问题
现在 终于 有了答案

因为今天的我 真的很有冲动想要一下了之


我就连说一声 我生病了 的机会 都没有

有时候 不 是很常的经常
我都在质疑自己 质疑身边的那个人
是我过分在乎?
还是 对他 我是真的很无所谓?
我真的开始怀疑自己 质疑自己
到底是喜欢 是爱 还是自私的占有?

有些话 有时候真的很想冲口而出
冲动就是我的个性
今天的我 就像昨天的我
还是把气沉了下来
我还是把持着自己 不去看任何的一切

对不起的是 我还是开口问了 我不该主动的东西

我知道我的信任 其实不那么重要

你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我们, 只是比朋友来得更好 比好朋友来得更亲密
是这样吗?


真的不想要去想象
不想要去分析所有的话
不想要质疑字面上的意思
我只想要 单纯的做自己
有问必答 这样不好?


这样的关系 真的 很累



每天都在听 每天都在告诉自己
世界还没末日
勇敢一点
一个人 其实并没那么糟糕 没那么可怕
加油吧 相信自己


平安夜快乐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