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已经结束的过去 试着去忘记


为自己拍拍掌
好难得的一天
我既然是最早到家的那个
突然觉得今天的我 好乖:P

22号, 跟我的P牌说再见
我脱P喇:D

今天说不上过得很好
也说不上过得很差
我既然迟到了30分钟
我的戏 看不到开头
错过了
好懊悔:(


我的清单里 该买的礼物
只买了2样
专辑和电脑包包
中骂了, 说我浪费钱
不过我还是希望把东西买齐
这是我的原则, 什么都要很完美
送人的礼物不能随随便便
*重点, 我不是不贵不买, 一定要名牌, 只是我希望给你的 都是最好的
我也没在浪费钱
对我来说 换回来的那个笑容 就已经很满足值得了
至少那一刻 我得到了 感动
同样的, 我也有私心, 希望你能对我一样好

很多事情 真的不能计较得太多
真心的 就已经很足够了

我更希望我的真心 不会被糟蹋


放下过去? 有谁不想?
我没有很想要回想起那些令我难受的片段
但是总有些东西 一直强迫我去面对那所谓的过去

如果说 这个世界 没有谎言
那该多好?
至少不需要一个圆一个 最后到达没法收拾的残局

不是只有那特别的 就能包容你那无所谓的错
我在意的 是你的所有 你的全部


*我的字典 是宁愿知道真相而不开心 而不是知道谎言而发飙
我们的互相坦白总被遗忘
可不可以 将心比心 没有谎言 的 在一起?
我真的 很希望 很希望
彼此相信 可以吗?

我不想要去相信那种无稽之谈
我只相信自己亲身体验的 听的 看的 感觉的


*永远记得, 只有坦白, 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现在的我们 是真的我们? 还是 保持不变的 你 和 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