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不再一样.


如果说
不快乐 要分开
快乐 就一起

那我可以选择 忘记不快乐
快乐 和你一起吗?

此时此刻
我并不是不知道自己想要怎么做
我 只是 不敢面对
自己 又失败了

我想放弃 真的 很想很想
但是为什么每一次 话 总要含糊的带过
自己 后悔 懊恼 不开心
我是习惯 是厌倦 是依赖 是不喜欢 还是不舍得
真的 都已经分不清了

我知道 没有他
我可以很好
但是 我偏偏承受不起 没有他

不断地给借口自己
但是心 不舒服

我很想很想 告诉你
我不喜欢你
我不爱你

但是为什么我说不出口?
因为 这些都是冲动才会有的话?

过去的教训
上帝给我开了很大的玩笑
当我相信的时候 它让我失败
当我反抗的时候 它却要我相信

我已经 真的分不清 你是真心 还是 假意

为什么 我一直活在过去 回不来?

伤害太大
我根本 从来 没活过来
然后
把自己保护成 隐藏成 一个不认识的自己
多么可笑 讽刺
一直不相信自己
为什么 变成 这样?

他的话
不断解释的话
不再是保护我的话
也不是为了我的安心
而是不断地掩饰 维护 为他 澄清
他比较重要?
那 我 怎么办?

我太敏感?
你的话 没办法让我不多想
没有半句让我安心的话
却只浮现出让我更难堪的话

你不知道 这样会让我更难受吗?

心里的针
为他这样不断地的话
插得更深
更难以自拔

这不是爱我的表现

他不在乎

他想 过他自己的生活? 没有我 的 生活?


我真的 出手无策了

2 comments:

  1. Dont think too much~be happy=)
    \^_^/

    ReplyDelete
  2. you make me so shocked ms.world
    haha
    thank you so much
    i'm trying not to think too much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bac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