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澄清


凌晨的5点钟
其实很早就准备要去睡了
不过听歌 听到忘了时间

睡觉前
想要来 说明一件事

我不懂为什么 每天 是每天 都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开心
我傻掉了
我的世界 又不是黑色地带 干嘛需要每天不开心
我无奈了
==

想要说的是 我不开心 会出现在这里
不是FaceBook 不是Twitter
我听歌放歌词 不代表我不开心
很多时候 都只是觉得存有的真实性值得我去放给别人看

所以
别想太多噢
我没有每天都不开心
还是很谢谢大家的慰问
=)

也祝福我的读客们 开开心心
为笑而幸福 不是幸福而笑
快乐 也只不过如此 简单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