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你给的伤害 我无法释怀.


午安

一早起床
很好, 我的心情并没像太阳公公一样灿烂美好
挂不起的笑容
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很提不起劲

back to normal?
我怎么有一种不太愿意的感觉
每次每次 只要一想起 他帮他解释的一堆话
不断地找证据 推翻我
我就很讨厌 整个人就很不平衡
我只看到一句话
他 不 相 信 我
我没办法忘记这样的话
他的行为举动
也只有 我接受不到 5个字
心灵 它 需要慢慢疗伤 慢慢复原
现在的我 真的 没办法做到
无法否认 这一切 对我 造成了伤害
我根本开心不起
是我想得太多? 还是...?
总觉得事情 并没那么简单

未来 会是怎么样?
没有人会知道

能做的
只有 把握现在拥有的东西
只要觉得值得 真的喜欢 就好好地留在身边 保护 呵护 爱惜 珍惜
包括 *我
如果 你真的真心 真的喜欢
不要放弃
我只是 需要 时间
想要看到 你的证明

站在 分叉路口
我们 最后
会走上同一条路
还是
各自走 自己的路?


爱 又是否 真的 回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