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我·长不大·爱


凌晨的3点多钟
睡觉的时间
我却还在上网
很抱歉
我已经没有等他的习惯了
他让我 把它戒掉了

其实我是先看到这个
才会放那个结婚的短片

刚通完电话
我说 我也要王力宏来我的婚礼唱歌给我听
我真的真的 很羡慕 黑白配的爱情
我学习的对象 - 范范
我也想像她一样 很幸福 很幸福

我知道 你永远不会是我的黑人
因为一句话
你告诉了我 你心里最真实的声音
而我 也终于 明白了
我不会是你的未来

这就是我们的不一样
我看的 会是一辈子 我们会有很多很多的以后
视你为唯一
而你 对你来说 我只不过 真的只不过 是 一个过客
我们只有眼前 没有很遥远的以后
我更不会是你唯一的唯一

真的 只不过 如此

看透 习惯
没什么 大不了

被视为没有以后的以后
其实 实在 非常 没安全感
每天每天 都在害怕 悲剧什么时候会发生
付出不知道为了什么
就像人 不会做无谓的投资 让自己损失惨重
但却又麻木地 跟着感觉走
不懂在坚持什么

他的话 说实在
我...在意
所以 不断不断地 思考
做不了决定 没有决定
他 不会开心
我不知道 我能为他 做什么 做点什么
好难过

我的爱 就像小孩一样
需要哄 宠 疼 陪 爱
常常会幻想很多
相信童话的存在
拥有的时候会很开心
不见了就会大哭大闹
习惯霸道占有 撒娇依赖
像个小孩一样
想到就做 想要就要
因为对着他 我信任的人
我不需要伪装我自己
不思考
有话老老实实 坦坦白白
情绪赤裸裸地表露
不开心 生气 发脾气 哭
开心 笑 感动 幸福
脑袋瓜 永远会想很多很多很多 *非常无谓的东西
无止境的 深入 无止境的 遥远
一个 其实很简单 却又 非常敏感的 小孩
但是
看在他眼里 永远不是这么简单的一个人

哑巴吃黄连 有苦说不出

*永远没有恶意 不是故意
自己知道就好
不需要别人理解
没有人在意

又快5点钟了
连续4/5天都是这个时候才上床睡
难怪累得没人有

恭喜我家杰伦宝贝得奖
The Best of The Best
超人 我爱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