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给自己的宣泄


有人说
爱, 不能勉强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 并不快乐
那应该 是时候了

我没有权力判断我们之间是否真的快乐
我只知道
他不再有时间陪伴在我身边
对于一个小孩来说
陪伴 会是很重要的一环
或许这么说
渐渐地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我就像在和自己谈恋爱一样
外表坚强 内心空虚
我不再是你信息的对象
每一天 会收到你 很仅有的一通电话
就像是朋友的关怀
不管时间多长 都只是空荡荡 没有内容的对话
我更可以听见 电话那旁的你
很努力地还在按着电话
嗒嗒嗒嗒 的声音
老实说 听进我耳里 还真的很不爽

我不知道 每天的每天 他都在干嘛
跟谁出去
跟谁信息
跟谁通电话
我给一堆的借口说服自己安慰自己 为什么他不找我
却让自己得到一个机会去胡思乱想
乱给借口 乱疑 乱猜 乱想
每天担心害怕
多么没安全感的生活
我在等 等他说不要我的那天

一个人的恋爱
我还真的累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去爱你
要用什么方式去适应 去相处

我只是 一个小孩 一个长不大的女孩
我不是需要你每天责任的那通电话
我要的是真心的关怀
我不想要每天每天猜想你到底在干嘛
为什么不找我
每天等你主动 我真的等得很累了
我并不是你身边的那班朋友
朋友 女朋友 真的都没差?

你常说 我不懂得满足
明明是不公平的待遇
我应该要怎么去满足?
为什么同一样的事 别人可以 我却不可以?
你不能对别人拒绝 却又忍心对我说 不
真的需要这么的不公平吗?

是你过分的忽视了我?
还是
我强烈的占有欲?

我试过 不带手机出门
一整天
天黑了 回到家
没有简讯 没有电话
我拿着手机
笑不出 哭不来
心 正在 淌血

你说你很忙
我不找你 不烦你
拿出耐心 一直等 等 等
你不找我 我根本就不敢找你
睡醒 不再信息我
上学 不再信息我
放学 不再信息我
睡觉 不再打给我
就连你睡了 我也不知道
还一直在等 累了也不敢去睡
真的 白痴得没人有

回到早上才睡的生活
唯有这样 醒来的时间 才不会和晚上差距太远
等的时间 也比较短吧

你会遇到更多更多的人
比我更好更好的人
我总会被换掉
对自己很没信心
想要得到你证明
适时的让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最后却只剩我不断不断地 说服自己 安慰自己
得不到你的重视
一天一天的变得更淡
一天一天的变得更遥远
一天一天的变得更陌生
想不通 想不明
这就是我们
永远得不到共识
各自各自的生活
没有理由的一起
没有理由的分开
最后会沦落到 两败俱伤 还是 双双获胜?
我们的未来 应该 期待 还是 绝望?

Tired to being like that
I never ever think that our love is so fragile
probably it is my fault but is it really all my fault?

I have nothing to say to you because I'm trying to not say stuff I can't take back

i will never ever keep silence on here
my place , my blog
just wanna write something to let myself feel more comfortable
i think you have no time to read my blog lately
you won't read this
so that i tell my feelings here

i have no idea what to do anymore
time, we need time, to tell us what to do.

Nights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