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长不大の小孩


4点了
在床上滚了1个小时
没很累 睡不着
翻2下 又坐起来
想找些东西做
没东西做 懒惰整理房间
又躺回下去
重复又重复
最后又沦落到对着电脑

很讨厌 很讨厌 偏心鬼
为什么对着我什么都不可以
对着别人就什么都可以
怎么可以这么的不公平?
我后悔了
失望
=(
事实永远不会改变
是这样就是这样
不要 不会 不变
算了再算
从今以后
我不会再要求
但是我会计较
很故意的要找你麻烦
谁叫你偏心
得罪我 你活该了
不要给你好日子过

送给你的歌
=)

死小孩的死幼稚脾气又出来了
大概 也是 闷昏了头吧 ~.~

想看戏去了
闪喇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