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持续的关系


6月13号

我们 足足 不开心了 13天

没有停止 的争吵 难过 哭泣

为了什么?

彼此的不信任?


绝望? 放弃?

很让人疲惫的关系


突然 很想要离开这个地方

我可以去哪里?

我想 也是时候要去国民服务了吧?

惟有这样 我才能离开这里

到陌生的地方去

重新开始

我更清楚知道

3个月 回来后

现在的一切

就不会再属于我

包括 *你

这就是 为什么 我一直选择逃避不去的原因

3个月

很多事 都会发生 都会改变

可能 属于你的不会再是属于你

不属于你的 最后却变成你最珍贵的

该放手的 始终 还是要放

时间 就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你已经 不再属于我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