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总想起你 =(

基本上我只需要男朋友做到
12,13,17
就足够了
在我想吃东西的时候 
突然有个人出现
其实还挺浪漫感动的
=)
因为我会赖床
所以一定不能比我还赖睡
迟到怎么办?
=P
试问有那个女孩不喜欢听甜言蜜语?
前提是 
只准对我一个人说
=D

最近大家都常围绕在[爱情]的话题中
烦的烦 
开心的开心
幸福的幸福
吵架的还是吵架
不过这都是我烦恼以外的东西
这就是单身的好处
反正一切顺其自然
简单就是幸福
不必太苛求
拥有现在 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棒棒堂-说说
棒棒堂-吵闹的沉默
棒棒堂-少了你的房间
棒棒堂(小煜)-交换日记

棒棒堂
我没有忘记你还是我的最爱
这4首歌
陪伴我渡过
每一个
哭泣的夜晚
因为
它的歌词
感动我
我很喜欢
真的 非常 喜欢

有时候 不是故意想起
而是 不经意地回想起

有些回忆 擦不去抹不掉
不是因为太刻骨铭心
而是给借口自己
留不住人
能留住回忆 其实也还不错

我在想
是我一直在逃避
固执不想认输
不甘心就这样败给你
所以
让自己过得
滥是精彩
还是
我真的 
很享受现在这种生活
真的 笑着?
没有你 我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如果真的是
那为什么 你的影子 一直形影不离
久久挥散不去?

说好了
眼泪不为你掉
为什么
就那么不听话?

你还真的不知道
想你
确实很累
我也很佩服自己的毅力
一再坚持
也不懂为了什么
傻蛋一族
=(

突然很想念这首歌
以前 不开心 他总会弹这首歌哄回我
那一刻 真的会 瞬间融化
很Lam 很感动
结果只教了开头
始终 
我还是得靠自己去完成
=(
这是第一首 为他而学的歌
也是我第一首会弹的歌
可惜的是
我忘完了
= =

多么希望能像忘谱一样的容易
忘记属于过去的过去
忘记 自己 多么
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