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早 午 安 =D


我应该要说 
早安? 还是 午安?
随便吧
反正就刚起床
早午安
=P

打开电脑上面子书
看到很有趣的东西
就这张图片
【一张图测出你的心灵纯洁度】
据说纯洁的人看到的是少女的脸,小邪恶的人看到的是巫婆的脸.
你看到什么?

本来我很努力的寻找巫婆的脸
我很好奇 哪里有巫婆
是我太纯洁了?
怎么一直都找不着
结果 我作弊了
看面子书客们的留言
我终于看到巫婆了
结果
想看回少女的时候
就一直被巫婆的脸碍着了
看不到少女
代表什么?
我邪恶?
不会吧
一早起来开这么大的玩笑
= =
巫婆就是巫婆
就有这么样的招数&力量
败给你
=(

原来今天是假期
放假放到我人都傻
今天什么天都搞不清了
想说 今天什么假期?
心想 问来多余
我 每天都是假期
不重要
省回口水 喝多两口水
=P

这种时间不上不下
唯有等到晚餐才吃好了
顺便减下体重
往内收缩一下
哈哈

又是看戏时间
居家兵团
晚上见
Have A Nice Day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