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FamilyDay♥


今天又出门去了
哈哈
不过是跟家人
好久好久没跟家人一起出去了
可惜还是不齐全
只有妈咪+哥哥+我

 就这么出门去了
=P

还好没有塞车
很快就到了

先到SungaiWang
妈咪叫饿
晚餐-Teppanyaki
没有拍照
...因为... 
忘记了
= =

吃饱后
之后前往Pavilion

我滴*妈咪*

妈咪说要买包包
看了很多
走了很久
结果什么都没买到
ˇ^ˇ
不用她给钱都要酱难选
挑剔到死
就跟我一样
哈哈
有其母必有其女
xP

Almost 9点+ 关门了
就闪人回家了

以前每个星期一家庭日我们一家人都会到处去
可是现在大家各有各忙
连坐在一起吃饭的时间
也变得很少很少了
有时候还真的希望时光能倒流
能有多一点和家人相处的时间
那就好了
所以要珍惜每一刻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这种机会真的不多
=)


我是臭豆腐先生部落格的粉丝
哈哈
他的部落格有很好听的歌
很喜欢
所以我一直按进去听歌
当然
也有看他写的东西喇
所以他的部落格绝对不会生尘
因为有我
xD

好喇
今天就先酱吧
要去忙了
明天见
虽然还没睡
但还是要说
晚安
^-^

♥宝贝云 终于回来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