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26/01/2011 又出门去了 =D

又另一个*半夜*

今天的早餐
Maluri KimGary
不懂什么xXx面
麻麻地罢了
不喜欢吃KimGary的东西
唯一值得我喜欢的 也只有
*黄宗泽*
xD

之后没地方去
载了峰之后 Kitty就去拿IC
我跟Nic就回家先
其实都很累
又不懂要去哪
在家歇下歇下
4点钟
Cherry小姐的一通电话
我们又出门去了
载了Kitty 就去载Cherry
之后前往KuchaiLama SnowFlake

6点多 吃完 闹完 闪人回家

塞车 
真的
塞死了
= =

Almost 8点 我的晚餐
陶陶居 肉骨茶
很久没吃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那个饭
很香
也好吃惨了
=P

其实今天整个人有点昏昏酱
可能不够睡吧
头一直很痛
在车那班人
停不了口
唯有自己冷静
不过他们讲的东西
弄到我停不了笑
真的 有够废的
Nic 第二代王祖蓝 你绝对有希望
xP

回家过后
又出门做司机去
真的觉得我们还蛮无聊的
哈哈
朋友没计较
+开心就好+
=)

很老实
其实今天有点懒惰写
因为真的很累
是时候闪人睡觉去了
晚安
明天见呗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