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这几天... =)


时光倒流
让我们一起回忆过去吧

22/01/2011 星期六
咱们一班人回到当初的这个地方
再次寻回那份欢乐
[DesaParkCity]
那一天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那个 灿烂的笑容
记得
要一直挂在脸上
很喜欢看到你们笑
=)
谢谢你们
给了我这一天
*这辆车 我很喜欢 超想把它抱回家的*
可惜我不能
=(


最近很喜欢这样打扮
很爱穿裙穿包鞋戴上我的G-Shock
妈咪说 很好看
哈哈
开心
=D
23/01/2011 星期日
和亲爱的Cherry去Shopping
晚上+一位"年轻的伯伯"3个人一起去[天天好天]
半夜再+很久不见的伦仔4个人去喝茶+喝酒
虽然玩得有点累
但至少那一天我们都很开心
不懂为什么 跟你们在一起 我会觉得很轻松
没有压力
想笑就笑
真的 很开心
=)

24/01/2011 星期一
在Pavilion一个人傻傻坐在Pacific等Cherry小姐
因为早上赶着出门
所以都没吃过东西
等了快3个小时
终于顶不顺要吃东西了
4点++终于开餐
♥谢谢Mrs.Leaw (Stephanie)弄的午餐♥
这一天 和Cherry + 她的朋友 KaiQi 3人行
3个人毫无目的的逛了很久
选择去看电影
0805PM [笑着回家]
麻麻地罢了
之后载了KaiQi回家
去找Nicholas 3人喝茶去
*咱们的宵夜*
很有童真的我们 平时都爱吃蕃茄的
xD
是真的 很饱很饱= =
之后载他们两个回家
回到家时很蛮晚了
不过这一天 讲很多废话
很好笑
笑到肚子很痛
最吵 也当然还是我们
哈哈
没办法
我们这班人去到哪永远都是最吵的那班
开心嘛
=P

这几天 都一直在外面
逛街 逛街 还是 逛街
要不然
看戏
喝茶
别无其他了
一早出门
半夜才回
今天 终于 在家了
好像很多天没看到家人酱
不过今天也还是整天一个人在家
ˇ^ˇ

终于 终于
我煲完[居家兵团]喇
很好看呐
不懂做莫 看到我很感动
真的觉得我有点问题
痴痴地的
= =

每天3 4 5点才睡
早上都睡不醒
今天对不起 没跟你们去吃早餐
不过真的很累 加上爹地买了给我
下次吧
吃早餐这回事我们常做的
不用怕
n.n

明天会在家 还是 有出门去?
睡醒再算吧
=D

还有2天
*BabeKimo IMY*

GoodNight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