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11:59 PM


又用了3天看完一部偶像剧
【钢铁之心】
是有感动喇 但是一直强忍眼泪不能掉
因为我在客厅用哥哥的电脑看
想说爸妈都在客厅坐着看电视
我这自己又傻笑又哭的 感觉好蠢
哈哈哈哈
就是老爱逞强

我怎么看昆琳在这戏好像不太美
她就是可爱路线 要装酷感觉怪怪的
我才真的发现 原来Darren也不错帅
但是为什么浪花兄弟要留长发啊?
短发不是很好看嘛
真搞不懂为什么艺人刚出道的时候都必须要是长发
唐唐也是,现在短头发整个就是100分的帅
虽然还是不是我的菜
但是我还是很欣赏
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有点自恋
爱装 想走台湾妹妹路线
所以部落格最近都打中文
说话硬要台湾国语
我又回到偶像剧的时代了
都变阿婆了 还追偶像剧
说出来自己都觉得好丢脸
我怎么敢
现在就是要当花痴疯子杨
新的身份
虽然真的好蠢 但是当得开心

下一部 我决定要看【16个夏天】了
听说这部会哭超惨
所以我一直不敢开始
既然莫非都来了 要哭就不要停下来
最近心脏有比较强 可以承受
没有在怕的


今天特别的日子 也要顺道提一下
虽然我不晓得bersih真正的意义和原意是什么
*(我是一个不看新闻 不8卦任何娱乐或时事的人 我只爱看电视剧)*
但是我是真心的从心里敬佩这些勇敢参与的每一个人
甚至有些带着家里大大小小一起出席
这是我觉得最窝心的地方
大家虽然嘴里都在常常抱怨这个地方 讨厌这里
但是既然出世在马来西亚 领着身份证 心里总会对这片土地念有一份情
很开心至少这一刻 大家的心是团结在一起
想要为自己 为国家出一份小小小小 的力量
我没办法参与当中 心里有点纳闷
因为家人的关系 会担心我们小孩有事
所以除了在国外的哥哥弟弟
今晚我跟爹地妈咪一起留在家里
没帮上什么忙 就是祈祷期望每个人都平安
没有任何意外 静静地完成这件事
勇士们 大家都辛苦了
加油喔 你们真的很棒


我还是很开心自己活在这片土地上
因为这样 我才认识身边的每一个你
因为你们 我知道 我值得快乐

不是虚伪,但是我每一年的生日愿望
都希望世界和平 无灾无难 每个人都开心幸福

我还是坚信 每个人都有一颗善良之心
所以我不吝啬我可以给的好
*(对于不喜欢的人 我也只能沉默不多言语)*
我也坚信 善良友好的对待 总有一天 会被发现和珍惜

所以 都要对你身边的人好喔
不只是爱人朋友 更是家人
每个人 都 值得



这是上帝给我们最幸福的能量,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