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不想醒的 梦


快1点钟了
4天的休假 我用了3天来重看我的莫非
也在刚刚 完成了第二次的观赏

虽然还是一样的难过 一样的哭得像猪头
但是又从中好像体会到不一样的事情
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我真的好白痴
只不过是一部只会在虚构世界里出现的人事物
并不会在现实生活上演的桥段
你真的有必要如此的陶醉疯迷吗?
醒醒了 好吗?

虽然真的over了 但是我真的想说
因为纪家尉是我一直以来所想望的对象
(大概也是每个女孩心中的完美男友)
自我懂爱以来 对爱所有的要求 都已经出现在这个人身上
是很不踏实 是很天真妄想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最执着的事
对爱 从来就不会向现实低头
我知道这种无谓的坚持 是顽固 是固执
只是 我一直都为这样的自己感到自豪
也只有爱情 可以让我坚持 可以诚实面对自己
其他的事情 也只有可能5分钟热度
哈哈哈哈

或许这个世上真的会有像关晓彤这样对爱失去信心的女孩
但是也要很清楚知道现实生活里一定不会有这样的纪家尉
所谓的浪漫男 大概都在侏罗纪时代和恐龙一起绝种了吧
你看吧 我虽然无药可救了 但是我还是很清楚知道现实里不会有纪家尉存在
疯得很理性 是不是

最近我真的很烦人
一直莫非来 莫非去
我也好久 没有做过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了
就让我 继续 沉醉在这模式吧
该醒来的时候 我就会让自己回到正常的模式来
我没事 真的没事
沉默不语 也并不代表 我过得不好
我只是习惯性的喜欢躲起来自己面对事情
人生路还有很长远 可以依靠的 永远只有自己
自己才能陪自己走到最后 生命的尽头



纪家尉,我的完美男人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