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15

坦然面对其实并不可怕


凌晨的2点37分
我突然觉得手机可以打部落格实在太棒了
我不是失眠 只不过好像逼着自己不去睡觉
但是已经累到一个点了

所谓的一千字信息 这是我给自己很好的一个Ending
可能我也不需要别人理解我的动机
毕竟这是我为自己做的事情 虽然我不晓得会不会造成别人的困扰
但是这是我想为自己为我们做的最后一件事
总该要有结束的一天
好嘛 其实也没有到千字文那么夸张喇
搞得跟什么一样 哈哈

有些事情我选择说 是因为已经没有隐藏的必要
我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既然已经选择要往前进 事无不可对人言
我要让自己准备好 大步迈前进

分手也能当朋友 不是吗?
虽然在我身上好像没发生过

我该给自己一点掌声
今天的我 心情仍然乱成一团
但是眼泪已经 停止了 
这是很好的一个开始

因为今天逼着自己不去触碰任何会让我突然难过的事
比如说 莫非这就是爱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超疯狂沉醉在戏里 无法自拔
好喇 我知道我真的太过夸张了
但是老实说 纪家尉现在变成像我的生命一样重要
没有一刻不想念他 好想把他从戏里带出来 只属于我一个人 

什么跟什么
都语无伦次了 
该是时候把手机放下 仅剩4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明天又准备变僵尸人了 


谢谢你们今天邀我喇
让我过了不孤单的七夕情人节
看到你们幸福满满 真的都替你们打从心里的开心
要一直开心幸福喔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