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认真的 想要 自我充实


刚洗好澡 想说还是先来写个部落格再睡好了

这几天都有些计划在脑海里
终于加了会员要花时间GYM一下
爱美就是要认真运动
哈哈哈
英文班停了大概有一年了吧
暂时应该都还不会回去续课
念书做功课 光想都已经都累人了
钢琴班如果时间应许的话
我想要回去上课了
但是之前的音乐老师都没有在教学了
要重新跟别的老师 脚步就停了下来
好犹豫 毕竟我这种脑袋秀逗慢拍板的学生
不是每个人受得了
哈哈哈哈

还有5天就9月了
感觉要在这短短的时间做出好多决定
整个就闷掉了
为什么生活会有那么多烦人的事
可以负担的 和 想做的事 如果可以永远成正比
那该有多好
有钱就是可以乱任性
我也好想要任性

上班虽然很累
很常的有时候 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很想要做
但是更多的有时候我都很懒散
因为一整天的工作 身心疲惫
要坚持 说实在 真的不容易

以前我总为了别人放弃好多喜欢的事
现在 是该对自己负责任的时候
我想要 在我还有能力 还有热情动力的时候
为自己做一点事情
至少现在我还有一点时间 可以容我放纵
年少轻狂啊
我不想老了回想过去 仅有感慨的一片空白
永远只出一张嘴 何时待行动证明嘞
希望这次 打得个如意算盘
再等 又继续懒下去了

人没有了爱情 生活也不要变得颓废
这是我从过去学习到的
把握时间 让自己变得更棒的下一位
加油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