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15

晚安


我好像有点习惯了每个晚上要来这里
其实已经关了电脑 其实已经关了灯
也其实已经躺在床上溜完手机准备睡觉

我今天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没有结果的挣扎了好久好久
我想说 撇开语言问题 我其实很想要到外面去看看这个世界
没有另一半的顾虑 又有机会的话 为什么不?
我在想 家人会是我最大的顾虑 我应该会每个晚上抱着枕头哭得稀里哗啦吧
还有 一个人 虽然说已经向前看了
但是我总是挂心这个小孩
我知道他很清楚自己想要的东西
看着他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就是网络的虚拟世界
应该很难交女朋友吧 那么不靠谱
哈哈哈哈
朋友都谈恋爱去了 难道你就打算跟电脑交往一辈子吗?
所以 别再当个让人担心的小孩了 好吗?
偶尔也要当个现实实际的人
虽然钱真的不那么重要
但是没钱就是悲哀

外出的事 还需要很多时间斟酌
在那之前 就先 原定不动吧

做自己喜欢的事 才是真正的快乐
上帝永远会有更好的计划
只要开心 不后悔 青春就无悔



梦想路 真的 一点都不好走
要对自己人生的每一步负责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