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不一样的 夜 不一样的 体验


凌晨的2点钟
其实已经累到不行了
还是决定先来post个文再睡好了

今天这个晚上 本来是要准备下夜店了
但是要为自己鼓鼓掌
最后我选择去bersih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
但是能参与其中 有种莫名的温暖和感动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种国家大型户外活动
没有我想象的混乱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乘搭地铁
毕业到现在 5年了
在乘搭的过程中 想起了很多已经中学时代的事
因为以前上学都是爸妈接送
偶尔还是要求爸妈让我们姐弟乘搭地铁
再请他们到地铁站来载
我总觉得同学朋友一起放学出去溜溜
再一起乘搭交通工具各自回家是一个必要
我很享受这每一个过程
即使去地铁的路上会有一点危险

这一路上 其实我的心 是害怕的
因为一个人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虽然说朋友已经在那里等我
人多 是会有种莫名的压迫感
当我到达目的地的时候
手机收讯不好 讯息无法发送 电话无法拨通
我一个人在人群中穿越一直在找朋友
拿着他发给我的地方照 在寻找
还好没多久就找到了
啊不然 我真的都要哭了

人 真的很多很多
大大小小 青年和老人
拿着拐杖的 坐着轮椅的
老夫老妻手牵手行走在街道上
一家大小 成群结队 一起呐喊着口号
所有热血爱马来西亚的国民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美好的一个晚上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诠释我的心情 表达我的感受
所有在参与的过程中
害怕 紧张 更多的是感动 和 窝心
这所有所有的画面 都已经记在我心里了

勇士们 你们真的很棒
大家加油 我们值得更美好的未来


谢谢爸妈,我知道你们并不想要我去
因为危险 怕有骚乱骚动
妈妈还说她陪我一起乘搭地铁绕一圈看看就好
不要下车去参与 看过感受过就够了
我一个人其实真的没关系
所以我还是坚持了自己去

很谢谢你们谅解我的任性 放手一次让我体验这一切
还要麻烦你们接送我 辛苦了

短短的几个小时
每隔大概半小时吧 我妈就传来简讯叫我回家了
我知道他们很担心 虽然我很想留守到最后
顾虑到爸妈 所以12点前我就自己先回家了

这个晚上 温室小花 又长大了

小花现在真的要睡了
快要晕倒了
所以千言万语 只能简单略说了

小黄夜 晚安了


马来西亚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