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无聊却充实的一天


话说那么快 4天的假期 就这么过去了
明天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上
想到要上班 就觉得生活真的好没乐趣
认命吧 谁叫你不是有钱家的千金

今天整天下来 好像没做什么
但是此刻此刻 坐在床上打着部落格
其实眼睛已经一半合上了
怎么这么累
大概是想到明天要早起
有种想要撞墙的feel

今天跟妈咪两个人去了ktv
唱了4个小时
好啦 我其实为了想要去唱【想说】才去的
话说这首歌真的不好唱
低音下不去 高音上不完
啊哈哈哈哈哈
妈咪说我的声音根本就不适合唱这歌
有志者事竟成
我总会把歌学好 唱好
加油吧 

今天想我的纪家尉想疯了
要压抑自己不去看莫非 真的好难
至少这段时间我都控制不住
但是twitter有spam少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


那今天就先这样了
还有点事要忙
明天不累的话 我们再见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