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15

被缭乱的 情绪


又剩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今天晚上的心情 好像不怎么好
是大姨妈拜访的关系吗?
还是说 今天妈咪提起了 某个人
突然就沉默了下来

刚刚跟妈咪一起整理了一些照片要拿去洗
看着去年在台湾的照片
还真的很怀念
只是剩下的也只有回忆
至少拥有过 现在才显得更珍贵
虽然已经握不住了

我从习惯一个人睡 到习惯不能一个人睡
再到现在 又重新习惯了一个人入眠
没有人睡在旁边 少了一份安心
我还是经常会半夜从睡梦中惊醒过来
习惯的习惯 现在惊醒的次数已经减少很多

原来 半年了
迷迷糊糊 度过了半年的空窗期吧
不是放不下 只是还有一点点点的 舍不得

偶尔还是会忍不住去偷偷查看他的面书
因为这个是我最后仅有属于他的东西
想知道他 到底 过得好不好
虽然已经不关我事了

好啦
没必要在这里瞎感触一堆
爸妈都要我去睡觉了
牢骚发完了 就先这样吧



有时候两个人分开了 并不是因为不爱了 只是因为 没有勇气再一起爱下去
困难 和 压力 大家都选择了 逃避


我不擅長說什麼好聽的
於是選擇沉默 卻是妳的折磨
我不確定你還想要什麼
所以只能放手 看著你跟他走

如果 如果 可以失控
我不讓你走 我不管淚流 怎樣能挽留

放手 之後 心是否就不痛
我痛恨自己不能給你更多
放手 是否 我們有機會重頭
捍衛 我的承諾 我的守候 你的寄託
已沒有用 你已經放了手

多麼後悔我當時的冷漠
以為不在乎的人 愛的比較成熟
如果 我承認我有多難過
算不算懦弱 會不會不同 心不用掏空

放手 之後 以為得到自由
放不過自己總在心底祈求
放手 是我 最後能夠為你做的
我其實都懂 你早就已經 已經不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