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本来想说回家再补一篇
但是有种预感回家就会懒惰
因为已经开始累了

现在在回家的路上
刚刚跟爹地妈咪一起送哥哥到机场去
又有种想哭的感觉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分离的场面
虽然哥哥只是出差顺道玩个几天才回
但是一个人去到那么远 难免还是会让人担心嘛
瑞士->英国->巴黎
好嘛 希望哥哥这趟旅程一切顺利吧
要平安回来喔

想说4天的假期我都要宅在家
虽然已经把莫非都看过一遍了
但是我也忍不住又重新开始看了
唐唐真的太帅了喇 变新宠了 
周周和乐乐都被我搁置好久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各有一定的份量和位置
我不偏心 都一样重要喔
好爱你们

这两天心情有好一点
至少想起也已经不会太难过了
谢谢纪家尉和关晓彤
你们的爱 给我满满的勇气和正能量
我每天只要醒来翻开手机 只要解锁就能看到你们
就是我一天开始幸福的力量
虽然像个疯子一样自我疯狂沉醉在戏里
但是这种感觉 真的很好 像是真的找回最初那个自己
对爱情很执着 有原则 有期望的自己 

对的人 会在对的时间出现
所以我一点都不着急
现在单身的生活也已经很习惯
我不想要随便 因为害怕一个人所以接受
也不想要错过 所以准备好了 我不会再抗拒
只是现在 我不想要改变任何事情
这样就很好了 顺其自然吧 

坐车玩手机还真的很伤神
就先这样喽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