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15

最后的 亲拥


比起昨天 今天的我 并没有比较坚强
摸摸自己的头 请好好地加油

虽然我知道这个决定 这条路并不容易
一个人或许会很孤单寂寞
但是总比徘徊过去来得轻松容易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一个拥抱和肩膀的时候 愿意陪在我身边
谢谢你给我比我预期的时间还要多 
静静地陪着我 静静地看着我哭 不问为什么
谢谢你在我收拾好心情准备告别的时候 留下了我
因为我真的不舍得说再见
谢谢你借给我一个晚上的时间 实现我任何的请求和愿望
其实我真的不敢期许任何事情 我知道最后我会很不舍得放开

不想要再给借口自己不往前进
所以 好聚好散 一个拥抱 一个亲吻
就是最后留下最美好的画面

好聚好散 我既然说这种蠢话
还真的把自己当成纪家尉
真的入戏太深

好了 哭了好久
该把眼泪收拾 调适自己
真的准备 重新出发了



谢谢你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