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15

想 说


睡觉前 还是想要来这里 虽然今天已经发过一篇
只是这是用手机发的 比较不一样 

我刚刚鼓起勇气 一口气发了2封好长的信息 
给曾经我很爱的两个人
我在想 为什么一部剧 可以带给我那么多想法 那么多想要做的事情
不断地在重复播放【想说】这首歌
就是部落格刚换上的歌曲 
歌词很带意思 我不得不说 
那是我的心情 我心里最想说的话 

哭了整整一天 难过了整整一天
虽然明天要早起 但是我并不累
好像还有很多事情想要完成 
想要保持当下这种心情和冲动
去完成和祢补我可以做的每件事

这个时刻 听着歌曲 打着部落格
好舒服 好轻松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虽然只是发了2封简讯 
但是就有放下心头大石的感觉 
好久好久 没有这么轻松过了
背负太多 难免会忘了真正的快乐 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

简讯说了什么我就不在这里多说了
我的心情和心意相信你们也收到了
谢谢曾经的你们 都那么包容和体谅刁蛮任性无理取闹的我
我知道你们都不会是我的纪家尉
但是我还是很感激你们的疼爱和纵容
不管是5年还是2年 我都珍惜过 也后悔过
现在终于有勇气把自己一直想说的话 说了
不管得到的回复会是什么 已经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终于为自己 诚实坦白 勇敢一次

谢谢你 纪家尉 
谢谢你带给我很不可思议的力量去做这一切
面对自己 其实也没这么难
这段莫非爱情 真的给我很大的能量


最后,我想说…
纪家尉 我 真的 好爱好爱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