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我不要 吴彦祖 - 想要爱 "古天乐".


很充实的过了一个早上
吃早餐 看电影
和亲爱的Lily小姐一起
共度美好的早晨
=)

去看了 [单身男女]
照理来说 应该每个女生都会选吴彦祖
相反的 我会选古天乐
十个男人 九个滚 还有一个在想着
确定第11个真的可靠?
当他乖的时候 你何尝不是告诉他
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那为什么 当他坏的时候 就后悔了?

现实生活上
有多少的男生真的可靠?
大多也只有一个
就是 爹地

我的生活模式
告诉了所有人 再好的人出现
我还是会挑古天乐
就在做着这么一回事
Lily她 了解我
倒影回来
我身边那个 也还不是一名古天乐
好爱玩 *(不是玩女人)
我也还 不是 就这样 选择了他
为的只是相信 他真的会改
不想让他期望的事 变成落寞失望
我会心疼
就像心疼电影里面的古天乐一样
莫名的有一股心酸涌了出来
不是每个人 都会有这么一个机会
在你拥有的时候 请珍惜
不要辜负 身边对你有所期望的她
毕竟 她不是势必要给你机会的
还会有比你更爱她的他出现
如果爱她 保护她
眼泪 让它留在教堂里流

莫名的 感触
我的你 好爱你

Sometimes I wonder what was that thing that made me love you so deep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