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对自己 诚实一次


我 ...
哭了 好久 好久 好久

我把我想说的话
诚实的 告诉自己 告诉他

我放下了自己
要乖

不管最后结果是什么
还是要很坚强

他做了很大的努力
疼我 爱我
我真的 都感觉得到

有时候 上天会给你安排该走的路
上帝 已经为你安排好 你应该走 什么路
顺应天命
我没有抗拒的理由

有些事 该发生就不该压抑
或许说清楚了
对大家都好
最后 可能
会更好 或是 更糟糕

有些事 该忘记却又始终忘不了
是需要时间
慢慢淡忘


你的爱 满满的 我都收到了
谢谢你 那么用心地 爱着我


哭红了双眼
红红肿肿
头开始在痛了
那该死的药 发挥效力了
我想我 应该要去休息了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