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铲除病魔 我要健康 健康.


今天看了第2次医生

第5天 发烧终于挥手跟我说掰掰了

感谢上帝 

再不退烧 就要睡医院了

谢天谢地

:))

只是咳嗽 和 伤风我还是摆脱不了
我用了1盒+2卷的Tissue
到现在鼻水还不停地流

味觉还是没有
吃什么都没味道
好可怜
今天又是吃粥 又是吃清汤
什么都不能吃
好悲哀
我要吃好吃的
病好后我要拒吃粥1个月
好可怕
~.~

我在等 亲爱的 他 的 到来
在家闷惨了
又不能出门去
:((

刚吃了药
又要休息去了
掰掰
=D

*送上一张小恶魔的照片
我可爱的表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