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爱不完 [我们一起好好珍惜]


宝贝累垮了 很早就去睡了
感觉上大家最近都没什么休息
他很忙
我却一点也帮不上忙
也只能默默地陪他一起熬夜
当他需要的时候
我不是在睡觉
可以为他效劳 做任何事
是很心疼他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别再给他添麻烦
听话 乖乖地 别闯祸
学乖 学乖

凌晨的三点钟
我还是选择了不睡觉
虽然有点累
 还是很喜欢 三更半夜 到这里来
写些有的没的
感觉上 这样有让自己开心一点点
把一天的东西抒发出来
无顾虑的迎接新的一天
明天 重新出发

偶尔我会很善忘
所以写部落格
有助于我回想一些事情
偶尔我会很不开心/很生气
写部落格 心情通过文字发泄出来
不开心/生气 不知不觉会在过程中 很快地消失离我而去
这就是为什么 我那么爱打网志
就像我发脾气一样
发完 就会没事
虽然很喜欢耍赖要他哄我
生活情趣
真的假的 我都很喜欢听
p/s:对不起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 对你 永远爱不完 


*谢谢上帝 让我拥有你.

最后送上一首歌 (附歌词)
*虽然之前也有过一样的歌
好歌 听不厌 再听吧
学起来 可以迷死很多人
=P

睡觉去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