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我的今天.


昨天 今天
麦当劳 与我共度美好的2天
I'm lovin' it!
:))

我的生活除了看戏 看戏 还是看戏
今天刚看完了我的戏
 宝贝说 这部戏好看
所以就看了
p/s:看了2集
老实说
我不太喜欢这类戏剧
但是很偶尔有时无聊还是会看
我不喜欢
打打杀杀 恶心分肢 血淋淋 恐怖阴森 有鬼有蛇有动物(除了那种很可爱的)
就是很怕很不喜欢
每次都看得我鸡皮疙瘩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看恐怖片&血腥片
实在可怕
~.~

这部 还能接受
我也会很快 很快 追上他的进度
开玩笑 可别看小我
我可很有毅力的噢
=P

房间的冷气坏了
我的房间 没有风扇
看来今晚 得熬一熬了
:((

今天就到这了
闪人噜
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