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什么路 是我想走的?


我让自己放肆了一个晚上
感觉 心情好烂
原来 吃东西 还真能让心情 有那么一点好起来
偷吃 是要付出代价滴
体重 拜托 别增加到我身上来
耗掉 耗掉
远离我

其实 我很累
身心疲累
这个假 放了好久好久
也颓废了好久好久
天啊
怎么我的生活 会变成这样?
在跟我开玩笑吗?
可以 结束了呗?

他不知道 为什么 我 这么坚持 一定要跟他读同一所学校
我真的不想回到以前那种相处模式
我很想要 每天手牵手一起上课放学
他会在学校等我一起去吃早餐
一起读书 复习 教我做功课
我很想 每天都见到他
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
呆在他身边 我们很幸福

我在掩饰 心里的害怕和不安?
我真的没有办法
算我固执
我只是 不想要 再让任何事 让它裂掉
未来 要有你 和 我 [一起]

应该放弃了吗?
我还在心里 很不孝的 责怪妈咪
为什么当初不让我选修SPM
要不然 我早不用为这个问题给烦恼这么久

学校 学校
UEC 和 SPM 也都文凭一张
没有SPM 有这么糟糕吗?

=(

或许 就如他所说
我还真的还没长大
像个小孩一样
总有一些超离想象的事
幻想着一切事很简单 很容易
会有王子 也会有公主
没有做不到的事 只是想或不想
这就是不符合现实 充满童真的我

我常常在想
这样的我 很有问题吗?
像个小孩 不能吗?
我只是不想要事情复杂
只是往往我总把事情搞砸
复杂再复杂
我只是不想要像大人一样
拥有一堆的烦恼
我想要简简单单的过每一天
没有烦恼
做我想做的事
读我想读的书

漫漫人生
我竟然 没有目标
麻木的过日子
没有很确实想读的科系
脑里想的 也唯一在想的
只有 跟他读同一所学校

我到底 怎么了?
快疯了
爱疯了

爱情 不是我人生 唯一的事
只是 他是我 人生最大的事

放弃吧
去寻找我理想的大学
他不会迁就我 改变他的主意

只有我 才这么天真

我也该 学习 放下他

走我想走的路

道不同不相为盟

早晚一天 还是会走到尽头

再用心经营 也只是一个人

该来的 该走的 该留的
挡也挡不住 阻也阻不了

就让它
   然 吧.


晚安

2 comments:

  1. 每个人都不想长大 想要一切回到从前这么美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