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爱.


一整个晚上 我不断重复又重复的在播这首歌
听着它 闭上眼睛
很多东西 会在一瞬间 漂浮在你的脑海中
想起些什么了吗?

当我闭上眼 心跟着旋律在走
身体放松了下来
脑松弛了 慢慢的 画面一幕一幕的上映着
我笑了
因为我想起 3年前 那种甜蜜和温馨
好怀念 好怀念
那种[超幸福]的滋味

让自己静了一个晚上
3年来的每一天
不管他是否在身边
我总会在无意的瞬间 想起这个人

这个人 让我好爱好爱
也让我好恨好恨

当他在身边的时候
我总觉得自己好像不能没有他
但是
当他离开以后
我也发觉自己 其实没有想象的喜欢他
难过的夜总会熬过去
醒来以后 你会发觉
好像忘了这么一个人的存在
忽近又忽远
感觉陌生 却又 似曾相识

当这个人再度出现
扰乱你恢复过来的正常生活
你会因为他 缭乱了自己的生活步骤
你知道 你等的他 终于回来了

不是遗忘 只是换个他可以接受的方式 默默地存在着

为什么每个人都为爱情而烦?
是因为 人生 就从爱情开始
爸爸妈妈也是因为相恋 所以才会有你存在这个世上

每个人对爱情都不一样
有些人 总喜欢把话隐藏在心里
不是因为他/她们不懂得表达
是因为这是他/她们维护爱情的方式
有些话 说了出口 或许会伤害到人
把伤害力减到最低的方法 就是 沉默
沉默 不代表他/她不在乎

有些人 很喜欢坦白 赤裸裸 把问题摊开
不是因为他/她们爱没事找事烦
是因为他/她们觉得把话说清楚 搞清楚很重要
他/她们喜欢对你发脾气 有意没意很爱惹你吵架
不是因为他/她们不在乎 不喜欢你
其实说开了 也只是一颗空虚的心 找不到一个真的值得依靠的避风港
他/她们希望你多注意到他/她 关心他/她 多加疼爱
也很快就会忘记所有的不开心 因为拥有你真心真意的回答
减低了他/她的不安与顾虑
爱闯祸 不是他/她的错

情场上 会有很多的不良骗子
当你遇到一个大坏蛋的时候
谢谢他/她 让你找到更棒的下一位
当你遇到一个真心人的时候
谢谢他/她 让你体会什么是爱情

你会在 对的时间 遇上错的人
在错的时间 遇上对的人
什么是对的时间? 什么是对的人?
在于 [珍惜] 两个字
懂得珍惜的人 会在对的时间 遇上对的人
不懂得珍惜的人 
不管是对的人 还是对的时间 对你都是错的
所以老师常说 要学会[珍惜]

懂得珍惜的小孩 很幸福

每段爱情 都是靠用心经营
你会遇到很多从所未有的事
挑战 煎熬 考验不断
这些都是你对爱情的毅力
相信付出不会变成白费
只要两个人最终能在一起 不管做什么事 都是 幸福的
因为一起经历过 更懂得珍惜

别小看你另一半的魅力
除了你 还会有比你更爱他/她的人出现
还会有人 比你更适合照顾他/她
别放一万个心 注定你们就要在一起 不会分开
懒惰 就等同与 逐渐失去
你可以停下休息 但是不能懒惰
爱是需要每天浇水 才会茁壮发芽

相信自己 相信爱情 会带给你更幸福和快乐
我们都怀着同一个梦
总会有步入教堂的那一天

还没遇到 并不代表 适合你的那个 不会出现
耐心的 努力的 浇水吧

幸福会降临在 你身上
过程和结果 一样重要

我知道 我很幸福
学会满足 和 珍惜
他给我的 已经超越了 他愿意的
谢谢你
因为你 我不断的在茁壮发芽
因为你 我体会到什么是 爱
包容我的一切 任我放肆任性
应该很后悔纵容我到这样的地步吧?
让我依靠 一直依赖
辛苦了 真的 很谢谢你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