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诸事不顺的1天@#$%^&


原来不止一家人户在装修
真是烦惨了
每天被逼要早早起床
真没天理
=((

24/03/2011 星期四
人生最倒霉的一天
我要永远记得今天 我人生的第一次
(不要头脑想歪 = =)
谢谢老公一直陪在我身边
帮我处理
要不然 我真的不懂怎么办
ˇ^ˇ

还打算上传照片更新部落格
妈咪把相机连接线留在店里了
没办法
今天还是得空手打部落
而我 还是没什么好打
@.@

最坏的打算
明天又见不到面了
那位郭小姐闲了
等她不闲我们再约吧
一次过 不用约这么多次
其实 我也懒
现在没必要我也不想出门去
~.~

好喇
我要煲戏去了
开始有点累
看完就要睡了
就先这样吧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