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时光倒流 29/03/11


终于忍不住又哭了
我从未想过原来想见你 也这么的难
也还是谢谢你 终于出现了
还带我喜欢的麦当当一起
虽然时间很短
至少你还是出现了

又来一场 真心对话

我哭了2次
也没想过 怎么我的眼泪线这么发达

我不喜欢别人诬蔑我
我可以接受意见
只是在还没了解实际状况前
别胡乱给人下评论
即使有可能是事实

我的生活 是什么?
每天在家上网 看戏
没必要足不出门
这就是我
以他为中心
任何事第一个想到他
基本上也只有他
让我变成这样
一直依赖
这就是我对他的方式

在别人面前
我总得保护身边的人
也因为这样
常常挂上很坚强的面具
就像打不死的蟑螂
也因为这样
我没有可以依靠的人
我不能融入他们过很疯癫的日子
就是爱做这么特别的一个
所以一直逞强着

也只有对着他
我才可以卸下所有的妆
好好的让自己休息下来
这就是为什么 我这么依赖他

我不需要别人明白为什么
我知道 你爱我 你会明白

我也只是 一个 没安全感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