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Sorry that I Loved You.


有人说 我像个小孩
我愣了
小孩?
天真单纯? 
还是
低B没脑?
还真的 难以理解

他曾经说 她不好
我问 为什么?
他说 不知道
我说 我很好吗?
他答 你不好我不会跟你一起3年
我心想 我很好 为什么要断断续续跟我分开和好?

那一个晚上 我们 都对彼此坦白了

而现在 我让自己 回到原点?
胡思乱想 胡乱猜测
是我看戏看太多?
还是 老毛病又犯了?

这一个晚上
我迷失了自己
我有说不出的不开心
他问了好几次 发生什么事
我笑了笑 回答说我没事
是他看穿了我
最后 他累了
用有点不耐烦的语气说 不是说好要坦白吗?
那一刻 我哭了
他抱着我 沉默了
我在想 我到底在干嘛?
这不是我喜欢的人吗, 我在乱想乱怀疑个什么?
信任 去哪了?


是我过分的 担心 忧虑?


宝贝
*对不起*

I Loved you more than I ever thought I could Love Anyone,
Maybe that was the Problem.
I just don't want to LOSE you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