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时光倒流 23/03/11


23/03/11
这一天是SPM成绩出炉的大日子
话说 我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知道宝贝很晚才睡
所以没很早吵醒他
大概2点吧
就打电话吵他起床
让他多睡一会儿
既然还怪我那么迟叫他起床
什么嘛
好心没好报
整个心情就这样跌了下来
=(

洗了澡以后
就赶紧出门去载他了
也还好赶得及4点以前到学校去领成绩

其实我很紧张
从他领成绩上车以后
我一直沉默
我不敢问
他一直说自己考得很烂
我更紧张了
还是忍了下来
抱着他考得很好的心态去面对

没地方去
突然很想要吃蛋糕让自己开心起来
所以去了Secret recipe
没有我最爱的New York Cheese
还真不顺的一天
被逼要吃其他的
结果吃完以后还是没让自己开心起来
在这过程中
我也终于忍不住问了他的成绩
有一点小失望
但对我来 他比我实际想象的还好
也够上大学的资格
这就够了
以前我们约定好 他的成绩就代表他对我的诚意
虽然考试那段时间陪在他身边的不是我
但我还是每个晚上为他祈祷
期望他考试顺利
就因为他说的一句话
默默地在微笑着
我说:"不是说你的成绩代表你的诚意吗?"
他答:"到现在 我还是很有诚意"
我想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

送他回家以后
前往Kitty家去
大伙儿都在她家
我去到的时候 无奈也无言了一下下
光天化日 既然关灯在家看鬼戏
什么世界
还要看那种笑得很开心的鬼戏
更无言
@.@

5,6点就出门去吃晚餐
因为父母有命7点要载弟弟回家
所以到那头附近吃泰国餐去
新开的 平时经过还蛮多人吃的
所以去试一试
还蛮不错的
值得一试

载了弟弟之后就回家去了
这一天 也就这么过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