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时光倒流 26/03/11


26/03/11
晚上收到电话 务必出门去
因为Nic & Kitty星期一就开学了
可以跟玩的时间说掰掰了
所以这个晚上一定要出
其实我很懒惰
拒绝了 抗议却无效
还要被妈咪以为我去夜店
就要他们上来帮我澄清才出门
11点多 前往Pavilion Starbucks去
 宝贝的最爱 Chocolate Cream Chip
也要变成我的最爱了
和旧爱说再见
虽然还是巧克力
~.~
最近又肥了
又是时候减肥了
=(
他们说 很像两张连在一起的照片
有少少吼?
傻猫一只
又是他了
= =
 哈哈
所有的丑照我都放完上来喇
谢谢你让我这么开心
一直狂笑
xD
 有东西八?
 三更半夜
会饿也是正常
也难怪你们这么做
@.@
终于来张正常的了
很喜欢这张照片

离开厕所以后
Nic: "这个厕所真是高级 还不可以拍照的添"
我:"有么? 我们还在里面拍照嘞"
不照也照了
算吧
=P

这一天宝贝比我早回家
他1点++
我2点++
我还以为他没那么早
抱歉
仅只一次 绝无下次

简简单单 又过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